講不輪轉又有一個assignment 是要observe children了這次的是網路行銷preschoolers要找一家preschoolDiane幫我問了鄰居- Isabella因關鍵字排名為他在教會工作他工作的教會有preschool請他幫我介紹所以約了酒店經紀今天早上10點到那邊去跟他碰面Hsiu 陪我去我們早了10分鐘到沒酒店工作想到…我們的早到好像讓Isabella不是很高興看到她嚴肅的臉我整酒店打工個人都驚了起來連講話都『講不輪轉』了Diane有說過他是個很嚴酒店兼職謹的人沒想到…真的很嚴謹到讓我害怕身旁很少有這類的人真的很長灘島不習慣跟這類的人打交道看到這樣的臉我就嚇的講不出話來了吳哥窟2008.10.2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當鋪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3hkwi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